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第30章小孩,谁说我没罪恶感呢?(下) (第1/1页)
江宏上楼後lK才走近Hun,”老大……” “嗯?”Hun瞥了他一眼,”怎麽?” lK低头,没说话。 其实刚才老大和爸爸说的话……他都听见了。 Hun从口袋m0出一颗糖,”有事快讲。” 安静了几秒,最後,lK牵了牵嘴角:”没什麽……就是,老大,能给我一颗糖吗?” Hun动作一顿,看了他几秒,大概猜到…… 刚才那个距离,其实他应该听的一清二楚的。 Hun脸sE不变,把糖吃进嘴里後咬碎,”当然不能,要吃自己买去。” 下午。 飞机上。 Hun坐在椅子上,头上盖着的外套,全黑的,只有字是白的。 小孩,谁说我没罪恶感呢? 在那一次一次的梦结束後,我都是那样的逃避心里的感情,因为自己也觉得违背l常,因为自己也不愿想明白。 整整一年的心理拉锯战,那样艰辛的弄清楚想明白,直至最後得到答案--- 我不要什麽个X合适,也不用在乎年龄,甚至不需要共同话题,我只要知道我Ai你,这便足够。 这辈子,都非你不可。 这辈子,唯有你才行。 “小孩,想吃糖吗?”完 第二部---“小孩,想结婚吗?” 请至下方留言投票,9/18,也就是明天截止。 如果平票会再拉长时间就是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甘愿[校园1V1] , 高黄!插茓,抽插… , 短篇文集 , 炙吻【追妻火葬场,1v1H】 , 剑三全门派萝莉事件 , 穿越到武侠世界ooxx , 禁锢学校的天使 第2卷 【天使重生篇】 , roubang缺乏症 (耽美快穿、纯rou、无节cao、高H慎) , 我的老师是管教主 , 可乐七分糖 , 娇雀阁(NPH) , 大图书馆的蕾布莉安与魔造人偶的魂之阵列【三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