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写作篇:文笔 (第1/1页)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同人 , 初恋 , 天降帝妃好火爆 , 【GB】折寒花 , 主角变态了难道怪我吗[快穿/NP] , 苍海 , 无边际。[GL|FUTA|3P] , 一碗红烧rou , 【虐杀 硬科幻 r18g】一亿次死亡 , 坠落【1V1 骨科 H】 , 奇妙时空:大明洪武艳情史 , 景刃 纯爱和重口车堆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