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楔子 (第1/1页)
人之所以会有恋Ai中的感觉,是因为脑中的多巴胺分泌过多,简单说就是内分泌失调,总归一句就是所谓的感冒,当不Ai的时候,就意味着感冒好了。 分手时所说的,我们不适合、个X悬殊、价值观有差距,这些都只是借口罢了,唯有不Ai才是真理,说了这麽多理由,还不如一句「我不Ai你了」简单又明了,交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,不过分手只要一方不Ai了就能构成。 Ai情是一件不理智的事情,完全几乎可以说是用感X行事,没有对错、也没有什麽先来後到的,只有Ai和不Ai罢了。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过一个男孩,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Ai,却有着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感在。 有时我甚至会想,是不是只要当初那件事情没有发生,我们的关系可以一直一直好到永远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天鹅与鸳鸯的龙装魔甲《阿萨托斯与道罗斯》 , 吾命骑士同人 , 屈辱的女友 , 聆风秘闻 , 棋逢对手 , 【恋与all向】隐瞒处 , 不夜城(异国情缘 华尔街商战 美国小时代) , [主攻]我只是以前看你不爽 , 贵人多情【1vN】 , 双性异星王子受尽凌辱以性霸统哥谭市 , 为了奖金去cao遍全校男神 , 维娜丝菲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