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:是中「ㄆㄟˊ」! (第1/1页)
浅焙、中焙、深焙——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把「焙」读成「ㄆㄟˊ」有的部落客的内文还会打成中「培」,这不要紧,对我来说能G0u通就好,所以从来不会去特别纠正客人的读音当然也没必要XD。 只是我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客人纠正。 我:「今天咖啡豆有浅ㄅㄟˋ跟中ㄅㄟˋ,请问要哪一种呢?」 客人:「喔??我要中ㄆㄟˊ。」 我:「好的~」 几秒後—— 客人:「小姐,是ㄆㄟˊ不是ㄅㄟˋ,中ㄆㄟˊ。」 我整个就是:?????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相声大师 , 小可怜 , 我可爱的低智女儿/骨科 , 万人嫌原来是撒娇精 , 小镇勇者艾伦 , 关于我被表妹逼着看狗血小说然后不小心穿进去了这件事 , 时常尴尬的伊森 , 我的将军夫郎(女尊) , 星际共妻(双性) , 人类高质量XP , 告别(耽美/男憋) , 一叶霜痕(gl,纯百,年上,1v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