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段考心声 (第1/1页)
这次段考大概是真的最想哭的一次QAQ 先前无论考得有多麽惨烈,总有两科可以拉分,又或是题目真的很难。 但这次··· 全部都算简单!!!! 但是,我却考得很差。 老师都说我们班考得很差,这就算了。 为什麽 为什麽要再特别跟我说一次「你考得不好」呢? 崩溃 我想,真正让我崩溃的会是这句话 我也不知道考试的时候是发生了什麽事, 但在当下,我将异常简单的题目、题型,全部忘光。 考完我就知道我考不好了, 可那句话, 真的会伤我很深。 不想打得太冗长,於是尽可能缩减了东西,不过大概就是这样。 希望我还会上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陪伴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远山江海 , 戒断反应 , 起点男主捡到被玩坏的海棠美人 , 强者天堂(gl/末世np) , 高冷总裁长批之后…… , 被世界遗忘之前 , 不止21年 , 艹死数学 , 别靠近我 , 【短篇】越虐越瑟 , 北派盗墓笔记 , FBI掰弯杀手后互,攻了